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清新区召开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 2022-12-13

  近日,清新区召开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李灿成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先是由区市场监管局通报全区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分别由市公安局清新分局、区卫健局作交流发言。

  李灿成发表讲话,强调药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事关社会安全稳定大局,是重要的民生问题。一是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深刻认识开展集中打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药品安全监管“四个最严”要求,守牢安全底线。二是各部门要突出重点、重拳出击,强化日常监管,狠抓专项整治,深入排查风险隐患,严厉打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确保治理实效,助推产业良性发展。三是各部门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树立药品安全“全区一盘棋”思想,确保全区药品安全形势稳中向好发展。

  会议还对区集中打击整治危害药品安全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任务分工进行了审议。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